2008/01/15

最近迷上了拍照

這一陣子,圖畫得不多,反而是迷上了照相這件事。

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也有攝影課,那是個用底片的時代,因為當學生很窮,買底片,洗照片都是錢...當時只是覺得這堂課蠻花錢的,也就沒有很熱衷於攝影。這一陣子,剛好週遭朋友都有在玩數位單眼相機,我雖然沒有數位單眼,不過也有一台可以隨身帶著的數位相機,數位化的最大好處,就是不一定每張照片都要洗出來,可以隨心所欲的自由創作,也可以經由後製去修補一些照片不足的部分,所以我也跟著瞎攪和...隨著朋友到處亂拍,雖然影像沒那麼出色,就當作練構圖嘍!經朋友介紹網路相簿 Flickr 後,我也開始在網路上慢慢的放上一些照片了。

Flickr 還蠻容易申請的,只要有 Yahoo 帳號,就可以申請一個免費帳號來用了,免費的部分功能上有一些小小的限制,只能顯示最新的 200 張,每個月上傳照片有容量限制,一些版型不能使用,除此外,其餘功能都與付費者相同,他們也蠻聰明的,當你用習慣嚐到甜頭,自然就會想用更多功能,就會付費了。

攝影其實對我來說蠻好的,至少會有一個理由常常走出戶外,為了拍各式各樣的東西,就得到處奔走,就不會老是關在家裡面變成宅男了。

PS. 照片是我之前和朋友去北海道玩時拍的,而且是測試用 Flickr 發佈文章的,有興趣看的話可以點照片,或是到 Agi的Flickr 看更多照片。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吉兄~您終於發網誌了~XD

Agi 提到...

(=^_^=)>" ......(搔頭,不好意思中)
雖然我不敢保證...但我會努力的!! XD

匿名 提到...

照片真是好看極了!!
找個時間,製作你的明信片~ 一定很搶手!

我們真的很有默契喔!!! 真高興~^^